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大難不死,必有後"福​"?( chinese version)

2011 年2 月15 日,我會永遠記得這天!那天實在是經歷神的恩典和保守,我 和 Micah 經歷那險死還生!早上文公司女同事一早就來接我和 Micah 出發往halifax, 那距離我住的城市有三小時車程,因我們都是看同一牙醫作牙醫特別護理。原本我是三月份才去,因她改為二月份往,故此問我會否跟隋她,那文就不用請假車我去。
當天天氣不是太好,有微雪和大風,早上的能見度也很低。去程天還未亮,她也小心駕駛着,早上九時半抵達,往了牙醫逗留數小時,我們午餐後就二時回程。一路上仍很大風,高速公路的地上還有些積雪未清。因早上很早起來,回程時我就睡了一會,當醒來去完洗手間再回車上,我就沒有再睡,但當我定神看前面路面時,我看見我車正在快線,而隔離慢線有一大貨櫃車,至少拖着20 呎櫃,我們的車開始飄移般,車子也遇着冰滑地面不受控制在打滑,幸好她極力扭向左面鋪滿雪堆的路旁那邊,而不是向右面的大貨框車,好像拍戲一樣,車子在地上滾動兩次,最後車子反轉了,我當時十分清醒,由於我坐在micah 身旁,我極力用手擋着他胸囗和頭,雖然我倆有安全帶,但車子倒轉時我怕有硬物擊到他。我心想,我們是否會死呢?當車子停不來時,我們仍是倒轉的,我就像電影劇情般打開門爬出車外,而那時已有醫護人員過來 把micah 移到安全地方,當時我們三人也沒有任何損傷!而車子前擋風玻璃已破碎不堪!後來我們送往醫院儉查,我和文的同事只有一點肌肉傷,而 Micah  全程也沒有一點受驚和受傷。 我真的很感謝我大能天父,祂好像在意外上中抱着我們,我絕對感受到祂的保護和愛。旁人也未能相信這樣的意外我們竟完全沒有事。發生了這事以外,我和人分享,對未信主的人會說我們好幸運,和用 " 好彩"去形容,客觀因素會是我們撞向雪堆,有雪可借力去把車的撞擊手減去,否則撞向實地我們必頭破血流。但是想深一層,誰在掌管呢?我們的生命我們沒法掌管的,就算國家元首、科學家、成功人仕、醫生,在意外發生的時候、車子不受控制時,他們可控制情況嗎?唯有是那創造我們的神,衪完完全全在掌管,在路加福音8:22-25,
耶穌在門徒面前行了神績,把風和浪都叫停。今天我在我身上也行了神績,衪再一次拯救我,現在衪保護我保我生命,將來我確信我死後也有永生生命。我所信的並不只是一個導人向善的宗教,而是我們去信衪,信衪的恩典慈愛,我們的神並不是要我們要有什麽行善行為去換取衪的救恩,而當我們未認識衪前,而神已派衪無罪的兒子主耶穌為我們的罪去死在十字架,三天後復活去証明衪能勝過死亡的去給我們永生盼望!我與我所信的神是一個父與兒女關係,祂並不是遙不可及的神,而衪是活在我們生命裏面,我們單單信靠衪,衪就賜給我們出人意外平安。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得救!我確信那是真真實實的,當你去尋求衪,祂會經歷衪的愛和恩典!我之前也有時候對神沒夠信心,和有許多憂慮,但今天衪再一次告訴我,祂必保守我,看顧我,衪保守着我和兒子寶貴生命,那其他事情,衪怎會不顧呢?我們人很難掌握明天,去盤算將來,但有了神,我們就得着平安,把我們生命交給祂,衪必帶領我們前面道路!有很多說 "大難不死,必有後福"但我的福,祂在我母腹時已賜給我了,我有我主所賜的福比擁有全世界更為有福!將一切榮耀交給衪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